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受邀参加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7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二次峰会



作者:李旋 摄影:王笑乐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李文山院长主持专题报告会

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7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二次峰会在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召开,我院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单位的身份受邀参加会议。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季平,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民办教育管理处调研员何京华、副处长于瑞强,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题研究部主任王建,以及来自全国160余所参会单位的4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学院院长李文山带领学工部部长王清智,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治江,党政办副主任王笑乐等同志一同前往。

大会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商民办教育新法新政背景下独立学院改革发展大计”,主要分为主题报告、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会议形式。11月18日下午,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我院参加了“国有企业与公办大学合办院校”分会场的座谈,李文山院长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支持”、“保护”、“引领”和“规范”四个方面,就修法后相关条例的修订和独立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11月19日上午,李文山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的身份主持了大会主题报告阶段的会议,广西师范大学校长、教授贺祖斌作了主题报告。最后,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会长马杰、西安交通城市学院院长陈光德作总结发言,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在举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日子里召开的一次盛会。会议加强了独立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我院在大会上提出的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同,对独立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