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郑开国际马拉松高校啦啦队选拔赛冠军



作者:张洋 李姗蓉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3-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春光明媚,绿草如茵。3月27日,2015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高校啦啦队选拔赛决赛在郑东新区CBD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由民生学院推选出的“火热青春”、“火引冰薪”、“群舞飞扬”三支代表队表现出色,以超高人气分别荣获冠军、最佳人气奖和优秀奖。


    为迎接此次比赛,我院队员们做了充分准备,构思上融合巧妙创意,编排中加入多元舞蹈元素,造型上彰显青春活力。赛场上,队员们更是全力投入,动作明快奔放,队形灵活多变,一系列高难度的精彩动作、热情洋溢的笑容和动感的舞姿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评委。


    据悉,这是我院学生首次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高校啦啦队选拔赛,为准备比赛,同学们不畏困难、刻苦训练、逐渐磨合,终于在赛场上绽放了完美的表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