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冯烨柯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0月12日下午,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负责同学及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对新媒体的认识、发展空间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成果,相互学习交流了工作经验,新媒体中心负责同学对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宣传部李凌皛老师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她鼓励新媒体中心所有成员凝聚起来,共同努力,把新媒体中心建设成为更受师生信赖拥护、更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媒体。

 

    学院新媒体中心自2012年成立,现设有微博部、微信部、空间部、技术部和市场部等职能部门。发展至今,学院官方微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粉丝达11000余人,微信公众平台(humcer)订阅数突破7000余人,QQ(2246705678)空间访问量突破86万余人次,为学院正能量宣传做出了可喜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