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教职工男、女排球队再获佳绩



作者:李凌皛 章晓燕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1月5日下午,我院教职工男排、女排代表队在河南大学2014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十二强争夺赛中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分获第九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下午三点钟,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操场上一片沸腾景象。我院男排、女排代表队分别对阵河南大学艺术学院代表队和河南大学机关代表队。赛场上,我院男排代表队士气高昂、配合默契,施展出精湛的球技,一个个精彩的传球、发球、扣球、拦网,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以绝对优势完胜艺术学院代表队。我院女排代表队在比赛中注重积极配合、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在比分胶着的状态下,她们仍坚持不懈、敢抢敢拼,不言败、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多年来,我院教职工排球代表队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在河南大学几十只代表队中一直表现突出,屡获佳绩,在赛场上留下了无数的精彩瞬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