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开展“挑战杯”竞赛知识讲座



作者:张洋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23日晚,院团委邀请河南大学经济学院管利老师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作了“挑战杯”竞赛参赛指南讲座。各分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院团委书记孙建杰主持讲座。


    管利老师主要就“挑战杯”竞赛的发展历程、竞赛方式及类别、作品示例、参赛流程和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他讲到,“挑战杯”竞赛分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管老师以2004年参赛为例,提醒同学们在准备项目过程中首先要审慎选题,要与指导老师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力求有所创新。管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开动脑筋、留心观察生活,使简单的设计成为新颖且实用的作品。管老师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许多问题,使同学们对“挑战杯”竞赛有了更充分、直观的认识。他随和的态度、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