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张雯航 史亚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新校区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与会。大会由王文科主持。


    魏剑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上级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围绕解决“四风”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在实践活动中,我们高度重视思想发动,使学习贯穿始终;广泛征求意见,不断突出活动主题;聚焦作风建设,认真对照检查;针对发现问题,认真进行整改。通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推进了领导班子建设,促进了学院事业的发展。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魏书记指出,总结不等于结束,更不是纠正“四风”任务的完成。我们不仅要认真总结,更要乘势而上,一鼓作气,继续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努力实现在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在深化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在提高质量上取得新进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独立学院步伐,为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魏剑还对民生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安排进行了宣布,高如民传达了我院推荐党员代表参加河南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说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