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中获奖



作者:谭俊涛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我院艺术与传媒分院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韦诗博、谭俊涛、袁钦、卓瑞松、邢静静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中,从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翼支付创意视频广告命题三等奖。


    “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是一项立足上海,面向中国高校及部分世界地区高校大学生的高水平、高规格赛事。广告节由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组委会主办,上海中宣国际传媒集团协办,上海大学承办,同时邀请了日、韩、台、澳、中国大陆、北美六地的国际知名创意人担任评委,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每一届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学生报名参加。12月19日下午,在经过了三个月的层层选拔之后,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各命题的晋级选手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上海大学参加最终的答辩与评奖环节。


    近年来,我院学子优秀人才辈出,艺术类学子也频频在各大赛事中获奖,民生学院真正成为了优秀人才的摇篮和未来社会各界精英的出发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