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六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作者:梁凡 郭园园 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9日上午,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人声鼎沸,彩旗飘扬,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六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河南大学公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秦明山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各代表队精神抖擞,在旗手的引领下整齐入场,学院艺术团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秦明山代表河南大学体委对民生学院运动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


    李文山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学院师生表示感谢和问候。他指出,学院一惯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经过师生们的多年努力,我院体育运动水平日益提高,在各类各项体育赛事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民生学院秋季运会是我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一项常规性重要工作,是检验同学们体育运动水平、促进大家加强锻炼、共同提高的有效载体,也是同学们展示青春活力与风采的舞台。他希望大家认真发扬体育精神,尽情展示运动水平,为学院秋季运动会迈向高水平贡献力量。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高如民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六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我院2000余名运动员围绕18个比赛项目展开了激烈争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