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星星之“爱”,可以燎原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丰富聋哑儿童学校孩子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关爱与温暖,11月6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开封市珠玑巷与雅歌聋哑儿童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开展情景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92名志愿者参与,活动中大家分成6个小组,和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志愿者给孩子们表演了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孩子们看得非常专注、开心;在拔河比赛和传球游戏中,志愿者和孩子们互相配合、共同努力,进一步拉近了距离,虽然流汗了、疲惫了,但是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看着孩子们纯真、欢乐的笑脸,雅歌的张红院长欣慰地说:“今天孩子们格外开心,这是孩子们非常难忘而有意义的一天,非常感谢志愿者们满满的关爱、温暖的笑容和无私的帮助。今天的活动非常圆满,希望能今后和大家建立密切的联系,一起继续把活动办下去,给孩子们一个阳光快乐的童年!”整整一天的陪伴与互动使志愿者与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含泪与孩子们挥手告别,期待下次相聚。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致力于通过种种活动关心、帮助聋哑儿童等弱势群体,让他们的生活充满温暖与希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