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3-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3月2日早上7:40,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带领学院教务部、学工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宣传部、各分院负责同志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来到民生学院新校区各教学楼,实地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课的教学工作运行情况。


    学院领导对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室安排、教学设备运行、教学区域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本学期第一天上课情况良好,教师准时到位、精神饱满,学生基本全勤、朝气蓬勃,学院新学期开局喜人。

 

    开学初为期一周的教学工作检查是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和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为保证学院新学期教学等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学院相关领导于2月26日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于27日召开后勤工作会议、各分院在开学前召开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为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