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迎接省艺术类专业评估协调会议



作者:李凌皛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1月13日上午,学院在新校区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河南省艺术类专业评估工作协调会议。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耀华、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艺术与传媒分院相关同志与会。会议由王文科主持。


    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对学院迎接省艺术类专业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评估要求、评估内容、评估结果使用等方面的事项作了说明。他强调,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省艺术类专业评估,大家一是要全力投入各种材料的整理、充实与完善工作;二是作好评估汇报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动员广大教师和学生以积极的状态迎接评估工作;四是要把我们的艺术展厅、实验室、教室等场所的条件完善充分;五是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为评估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高效服务。


    魏剑要求大家,一是要高度重视,争创佳绩;二是要全体动员,积极准备;三是要发挥优势,抓好落实;四是要突出特点,展现精彩。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创造良好成绩,增添学院良好声誉,展示学院良好形象。


    李文山对本次艺术类专业评估的各项指标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了我们所具备的优势,指出了我们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提醒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的重点。他指出,通过多年努力,我院专业建设、包括艺术类专业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了很好的基础。本次评估不但是对艺术类专业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民生学院专业建设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通过本次评估,通过大家的努力工作,把学院的专业建设向更高水平推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