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足球队荣获“河大杯”足球赛季军



作者:网促会 学生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4日上午,“河大杯”足球季军争夺赛在河南大学志义体育场拉开帷幕,我院足球队战胜河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足球队,夺得本届“河大杯”足球赛季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开场第23分钟,我院球员凭借着熟练的脚法带球突破对方防线,拔得头筹。下半场比赛中,工商管理学院足球队重新调整战略,进行反攻,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我院队员及时变换队形,严防死守,没有给对方进球的机会。随着比赛深入,队员们体力逐渐下降,但我院球员坚持不懈,不断创造带球机会,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再进一球。最终,我院以2:1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同学们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球员们接受采访时说:“比赛的输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比赛中结识了朋友并且拥有了一段精彩的回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