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来源:暂无  时间:2014-11-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精神文明评比活动,进一步推进学院思想理论教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1月17日下午,学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道衔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部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要求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进行自学和座谈讨论活动,并通过校园网、院报、电子屏幕以及板报等方式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法制校园建设。二是安排了学院2015年度“讲文明、树新风”校园文明创建评比活动,强调要按照标准、程序和要求,评比出文明部门、文明家庭、文明教职工、文明班级、文明大学生、文明寝室等文明单位和文明个人,通过评比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会上,魏剑对落实好上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会议安排的任务都非常重要,今天为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认真完成,按照会议分解的任务要求分头抓好落实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