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美化校园,你我同行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美化校园环境、抵制不文明现象,11月16日下午,我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美化校园,你我同行”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用小铲刀、刷子、钢丝球等工具对图书馆周边、预置板及校园内乱贴乱画的地方进行清理。经过近4个小时的辛苦工作,那些顽固得像“牛皮癣”一样的小广告被一点点铲除。学生小陈说:“志愿者服务队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维护并保持好大家共同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创造一个美丽、整洁的校园一起努力。”


    此次的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意识,也增强了对于维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感,志愿者们希望大家能自觉保持校园清洁,为增强校园魅力加油!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