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杨叶鸣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诚信感恩观念,学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并于2014年12月16日在学院教学楼1201教室进行了诚信感恩表彰大会,此次总结表彰共评出优秀辅导员2名、优秀团支部8个、诚信感恩之星76名。


    学工部负责老师、辅导员、2012、2013、2014级每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主要以专业为单位进行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汇报,每专业各派一名学生代表以ppt或视频的形式来做汇报,每位老师进行打分。汇报中,学生代表将各专业形式多样的诚信感恩教育活动展示出来。其中,2013级新闻编辑专业与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在本专业的主题班会上进行了录像采访,学生以独特的方式发表了对诚信感恩的感想。2013级广告专业在主题班会上播放了关于诚信考试与感恩父母的视频并让同学们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或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诚信感恩的小故事,非常让人感动。其他专业也进行了丰富且精彩的ppt展示,汇报会上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是我院为期一个月的诚信感恩主题活动的圆满总结,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效果明显,从不同方面反映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从不同层面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善于感恩、学会诚信、自立自强的做人、做事态度,也确保了此次诚信感恩教育活动取得了实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