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安信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王明月 胡茜洺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19CE2



1E887



12月26日下午,学院 “安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河南安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贵亮、副总经理郝泽军出席。学院党政办、学工部、组宣部及各分院负责同志与会。仪式由高如民主持。


仪式伊始,刘道衔对张贵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得“安信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刘道衔谈到,民生学院依托河大雄厚的教育教学资源,借鉴报业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和就业率同省内同类院校相比处于领先地位,招生形势良好。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安信奖学金的设立充分展示了安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学会学习。同学们要树立切实可行的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运用正确的学习方式,避免走入学习误区,这样才能轻松学习。二是要学会回馈,学会感恩。同学们只有把自身融入集体,融入社会,乐于奉献,真诚为人民服务,才能实现人生真正的价值,才能明确责任,体会真情。刘道衔表示,在设立安信奖学金的六年来,安信建设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理念,关注青年的培养,他希望安信建设集团今后能够继续支持民生学院的建设,与民生学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王建国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安信奖学金表彰决定》,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在思想上、行为上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把自己培养成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张贵亮、郝泽军向王晓飞等17名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罗济彪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安信奖学金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带给了我精神上的鼓舞。在平时的学习和学生工作中,我将心怀感激,更加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用勤劳的双手和非凡的智慧在民生谱写出最优美动人的华丽乐章。”


张贵亮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安信集团捐资助学的初衷,是希望以企业的微薄之力为暂时困难的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铺设一条绿色成长通道,同时架立起安信集团与民生学院之间合作的纽带,友谊的桥梁。奖学金每年资助一批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的贫困学子,充分体现了集团捐资助学的初衷,也树立了校企合作的典范。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全国人民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也期待着新的开局,新的气象,新的成就;安信集团和民生学院共同携手,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克服困难,抓住机遇,砥砺前行,获得新的成果,取得新的发展。


高如民再次感谢安信集团长期以来对民生学院的发展与建设的支持与帮助。他谈到安信集团令人钦佩的情怀给了学校以及学生鼓舞与支持,体现了大企业的担当精神、社会责任感。他叮嘱同学们要牢记刘书记对大家提出的要求,牢记张董事长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做一名优秀的民生学子。学院也会不断建设学院,发展学院,努力提高学院办学质量,提高社会影响力,创造更好的条件支持同学们成长成才。

 

颁奖仪式结束后,张贵亮、郝泽军等与获奖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