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李文山、王文科被评选为省教育厅优秀管理人才



作者:曹海涛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两位同志顺利获批为2014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管理人才。


    省教育厅优秀管理人才的评选工作是为了深入贯彻《河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高层次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端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深入实施人才强省、科教兴豫战略,推进河南教育事业整体发展,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省教育厅优秀管理人才5年一个周期,是今后申报河南省和国家有关管理人才的前提。李文山、王文科两位同志被评选为2014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管理人才,这是对民生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