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青协建立首个蒲公英志愿服务站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首个“蒲公英志愿服务站”挂牌签约仪式在开封市恩光老年之家举行。院团委马一飞老师、恩光老年之家负责人张玲远女士以及学院青协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仪式现场,马一飞老师和张玲远女士共同为“蒲公英志愿服务站”揭牌并签订合作协议。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们话家常、聊心事,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张玲远女士说:“看到服务站的成立,我很高兴,也很欣慰。民生学院志愿者们多次来送爱心,我们已经成为了老朋友。老年人需要青年和社会的关爱与支持,希望我们合作顺利,友谊之树长青。”


    蒲公英志愿服务站的建立,为我院志愿者们服务社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志愿者们将会定期到这里慰问、服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自己的爱心与温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