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新闻宣传工作获多项荣誉



作者:李凌皛 韩冰 郭瑞行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河南大学对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院获得河南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十佳网站”、“十佳微博”、“十佳微信”等所设全部集体奖项。

 

    学院领导一贯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工作制度完备,工作开展扎实,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认真发挥各级各类新闻媒体的作用,多角度,多层次的开展内、外宣传工作,及时展现学院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宣传工作任务,为我院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必将以这次表彰工作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努力工作,推进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