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鸿翔”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学院隆重举行



作者:王明月 雷苗苗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27日下午,“鸿翔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民生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河南中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人兼董事、民生学院2011届校友冀世延出席。学院教师代表以及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与会。仪式由刘道衔主持。

 

仪式伊始,刘道衔对冀世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获得“鸿翔奖学金的学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鸿翔奖学金面向民生所有在读学子,每年出资5万共资助25人,旨在激励和奖励在校生刻苦钻研、拼搏进取,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回报社会的精神。刘书记对冀世延支持与关心民生学院的发展、资助贫困学生这一举措表示感谢。

 

会上,李文山与冀世延进行了“鸿翔奖学金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冀世延与其辅导员杨俊贺以及获奖同学进行交流以及合影留念。

 

冀世延,2007年以全院文科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民生学院,就读于英语专业。大学二年级在新东方、疯狂英语任教、大学三年级突破上海市中高级口译,毕业考入华中科技大学法学硕士专业研究生,毕业后经不懈努力和艰苦创业,成为河南中孚教育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