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段廷良一行赴重庆参加培训并考察部分兄弟院校



作者:王清智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4月23日,学院副院长段廷良带领院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部、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重庆参加“高校学生突发事件处理与心理辅导”培训,并分别到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和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考察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 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浩教授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对大学生心理危机的界定、分类、排查、发现、预防、应对及应对的经验和教训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使各高校的与会人员收益匪浅。

 

    随后,段廷良一行先后考察访问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和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两所独立学院,分别受到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党委书记丁广龙、副书记陈龙国,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乃武、党工委副书记何东等领导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在两所学院,大家召开了亲切的座谈会。受访学校相关领导均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办学情况、发展方向、存在问题、经验教训、专业建设、课程授课、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交流了2016年教育部对独立学院规范验收的准备情况。段廷良分别向他们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兄弟院校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意愿。

 

    学院随行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就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卫、体育教学、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两所学院对口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和探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