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丁智学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1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全体老师、各分院副院长、课堂教学管理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上,王春晓就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导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测试、课堂(实验)教学优秀奖评选、学生评教等工作进行部署。

 

     王天仕对前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本学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认真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工作上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近期工作,他要求,临近期末,教务部、各分院要采取有力措施,周密安排各项教学活动;要进一步强调教师教书育人功能的发挥,深入挖掘与大力宣扬优秀教师典型事迹,营造良好教风;要加大力度、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