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行第11届非专业组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荆斐 张樱樱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4月2日下午,由院团委举办的民生学院第11届非专业组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莅临现场观看了比赛。河南大学外语部郑玮、王永亮老师,民生学院尚冰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决赛中,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3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即兴问答问题三个环节,2013级工商管理专业的蔡琳琳同学,以舒缓优美的英文歌曲、饱含激情的演讲、沉着稳健的台风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一举夺冠。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姬元里同学,思维敏捷、应答机智、语音标准流畅,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较量,蔡琳琳等5人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王建等10人荣获二等奖,杜诗等15人荣获三等奖。


    王永亮老师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展现出的蓬勃朝气、宽广视野、成熟自信给予了由衷赞扬。他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和英语水平,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与会老师们高兴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