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作者:沈祎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1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封市中心血站在学院文化广场开展无偿献血、免费验血型活动。


    一大早,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校园内沸腾。献血前,血站工作人员仔细了解献血者的健康情况,为符合健康标准的献血者采血,收集血样标本。志愿者们积极维持现场秩序,认真配合血站中心医生、护士工作。刚献完血的陆遥同学笑着说:“其实我以前就很想献血,正好赶上了这次机会流点血怕什么呢,我觉得这很有意义。”


    活动当天共有118同学进行了无偿献血,采血量达46400ml。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