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方云录 李凌皛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1-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1月20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魏剑主持。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试行)》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认识,提升水平。


    魏剑就习近平同志提出“新常态”的背景、意义、内容等为与会同志们进行了深入分析,提醒同志们一定要适应新形势,强化反“四风”意识,要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律,找准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到既能干事又不出事。他还带领与会同志有重点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同志们在新常态下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党委中心组学习与广大师生政治学习制度,做到理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是要不断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在政治上和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夯实党建基础;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学院院长李文山指出,党委中心组学习非常重要,同志们在开展学习活动的过程中,一是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自己的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做到两重视、两促进、两提高,不断为自己素质全面提升和完成好工作积淀能量;二是要把学习活动和学院的发展相结合,要在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的同时,探索学院建设发展方向,作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前行;三是做到集中学习和日常学习相结合。除了定期集中学习外,大家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挤出时间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这是提升自身水平的最主要途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