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作者:丁智学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2-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2月26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部全体老师、各分院副院长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上,王春晓就课表编排、成绩查询、补缓考、学籍注册、选修课补选等本学期开学初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王天仕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工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教学工作本身的研究与学习,切实提高对高等教育教学规律的把握与运用能力;二是要加强措施培养应用型人才,不断提高学生的应用创新能力;三是加强实验实践环节教学的管理工作;四是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加强教学工作总结,促进工作循着计划、实施与总结有序推进,不断提升教学工作水平。

   

    我院学生将于2月28日、3月1日开学报到,3月2日正式上课。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对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为确保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必将促进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再上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