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团委举行网络宣传骨干学习交流会



作者:任晨阳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3-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引领网络文明新风尚,3月8日,院团委在学院一号教学楼6101教室举行了网络宣传骨干学习交流会。院团委李彩凤老师、院网络文明促进会、院团委所属学生组织、各分院30余名网络宣传骨干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李老师对省内高校网络宣传工作和建立网络文明促进会的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和分析。她要求大家要从自身做起,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不泄密;遇到网络突发事件时,要明辨是非、坚定立场、弘扬与传播正能量。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网络宣传工作的理论知识,交流了自己网络平台的工作经验,共同探讨了如何运用微博、微信、QQ空间等各种网络媒介开展学生活动,扩大共青团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会上,院团委还对我院参加团省委发起的“3月学雷锋”微博转发量的线上活动结果进行了评比,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艺术与传媒分院提出了表扬。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