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河南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3-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洛阳举办。来自全省94所高校的105名一线辅导员参加了比赛。民生学院医学分院辅导员黄俊丽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建设。本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15年3月13日,学工部精心策划组织了民生学院首届辅导员能力大赛,黄俊丽老师从各个分院推选出的多名老师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3月24日至26日,黄俊丽代表民生学院参加了第四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她在基础知识、主题班会和谈心谈话等复赛三个环节中表现优异,在94个院校的104名选手中排名第9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她在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体演讲等三个环节中发挥正常,勇夺三等奖,实现民生学院首次参赛就进入决赛并获奖的佳绩。


    参加此次比赛,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书记王建国亲自带队。为促进学习,借鉴经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院还组织学工部、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赴河南科技大学观赛、学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