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合唱节目入围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决赛



作者:宋晨乐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的通知,学院报送的两项节目从全省各高校报送的六百余节目中脱颖而出,入围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其中,学院报送的合唱《爱情树》、《茶山情歌》(原创)成功入围优秀艺术节目展演之声乐(合唱)现场展演;小合唱《梦田》入围声乐(小合唱、表演唱)现场展演。本次入围,实现了学院在全国、省级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零的突破。更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合唱团是17所入围高校当中,唯一一个由非音乐专业学生组成的合唱团。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全国艺术展演的选拨赛。该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积极备战该活动,学院自2016年启动该项目,并于2017年上半年举办了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校内选拨活动。学院在两个组别的入围,是学院近年来在艺术教育方面成果和水平的直接体现。


据悉,合唱团师生将于11月26日、27日与河南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音乐学院的合唱团在省会郑州同台竞技,分别进行合唱、小合唱组别的角逐,预祝学院合唱团在即将到来的现场展演中获得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