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曹焕荣、赵铁军一行来我院视察工作



作者:张靖悦 张宏杰 杨佳琪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5月30日,人民日报社高级编辑曹焕荣、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赵铁军、副总编辑董林、办公室主任张立新、总编室副主任万川明一行来我院视察工作。民生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段廷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曹焕荣、赵铁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院史馆、艺术楼美术展厅,并视察了图书馆等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魏剑向来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领导们对民生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健康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表示了由衷的赞叹。曹焕荣表示,民生学院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起点高、进展良好,先进的设施符合21世纪现代化高校的发展要求。他衷心祝愿并期待民生学院能够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