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受邀参加2015开封首届教育咨询博览会



作者:张洋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30日上午,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和开封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5开封市首届教育咨询博览会在金明广场盛大开幕。我院受邀参加本次博览会,学院招生就业部和团委老师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驻开封各大中专院校、各区教育局及中小学校的参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尕果宣布大会开幕。在博览会上,许多学生、家长前来咨询我院情况。我院老师及同学们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发放了500余份学院精心制作的宣传册,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情况。


    近年来,学院招生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及考研录取率连年攀升,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参加此次博览会,让开封本地人民进一步了解了民生学院,提升了学院在开封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