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4月15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就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申报条件、立项程序、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探索建立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激发、调动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学研究兴趣,强化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利于促进师生教育观与学习观的转变,把课堂教育与实践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创新、创业能力的训练教育,使大学生能主动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发展需要,成为高素质创新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