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检查组来学院检查工作



作者:贾娜娜  来源:保卫部  时间:2018-01-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月17日下午,河南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检查组组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五支队支队长姚江丽带领河南省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秘书长李发民、驻马店市国保支队大队长牛耕、开封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二大队大队长罗银龙、开封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赵彦飞一行五人莅临学院检查维稳安保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以及学院维稳安保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段廷良主持。

高如民代表学院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简单介绍了民生学院的概况和学院维稳安保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恳请工作组专家对我们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

姚江丽传达了上级有关高校维稳安保工作的精神,并对此次检查工作的安排、内容作了说明。

李向勇从五个方面对我院的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在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后,李发民就我院的维稳安保材料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一行人在学院维稳领导组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的监控中心、教学楼监控室、礼堂、五号宿舍楼、二号餐厅,在检查过程中,工作组各位专家纷纷对学院维稳安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姚江丽表示,高校维稳安保工作意义重大,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历来重视维稳安保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组织体系健全,特别是近些年,在深入调研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机制,维稳安保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值得全省高校学习借鉴。

高如民对专家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接下来会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推动学院维稳安保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