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会议安排迎接省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督查工作



作者:方云录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4月28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迎接河南省教育厅对我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进行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以及党政办、教务、招生就业、宣传、学工、人力资源、财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分院负责同志与会。

 

高如民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督查的通知》精神,就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现状作了客观分析,对学院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准备的材料作了说明,并结合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督查工作的指标要求,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具体分工。

 

王天仕就大家在准备支撑材料过程中要把握的重点和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作了说明。


刘道衔最后强调,迎接省教育厅对我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的督查工作,时间紧、要求细、任务重,大家首先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督查工作对学院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二是要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和任务分工,确保高质量、按要求完成任务;三是要认真研究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注意细节,准确准备相关材料;四是要协调好各方面力量,加强沟通,注重配合,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