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2015级学生军训中获佳绩



作者:张东杰 张卫洁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浓墨飘香,钢枪闪亮;英姿飒爽,民生荣光。9月20日下午,河南大学2015级学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62-86连的同学们精神饱满,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他们这两周的军训成果。他们步履坚定、精神抖擞,男生军姿昂扬,女生英姿飒爽,处处展现着民生学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


在军训综合评比连队中,我院获得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七名的优异成绩。在歌咏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的良好成绩。学院出色的成绩,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相关部门、各分院、新生辅导员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保证了学院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