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携手朱仙镇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李彩凤 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8-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5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幕仪式在朱仙镇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院党政办、宣传部、团委负责同志,开封市祥符区区长、区委副书记李军,区委副书记张新胜,区委宣传部部长张富存,区人大副主任张华,副区长尹建玲,朱仙镇党政班子领导,以及我院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近40名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祥符区区委副书记张新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朱仙镇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携手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校地合作表示了高度赞赏与大力支持。他表示相信,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朱仙镇双方联手协作、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定能获得双赢,在人才培养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上作出贡献。


    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发表讲话,向开封市祥符区领导、朱仙镇领导和产业园的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朱仙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河南省特色文化产业乡镇,朱仙镇文化创意园区发展前景美好,这为学生的实践锻炼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良好条件。民生学院在朱仙镇文化创意园建立学生实践基地,既是搭建学生实践成长的载体,也是构建高校与地方合作发展的平台。今后,我们希望在学生创新创业、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上与朱仙镇加强合作,携手共同创造美好未来。他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学习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经风雨、做贡献、长才干。


    在热烈的掌声中,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与祥符区区长李军共同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幕。


    与地方、企业合作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以创业带动就业战略部署的需要,也是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的需要。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已在全省建立实践基地80余个,合作项目更加多样,合作形式更加丰富,合作成果日益丰硕,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