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在理工分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作者:李凌皛 杨叶鸣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8日上午,学院院长李文山、副院长王天仕在教学楼6204教室与理工分院部分老师、学生代表座谈,听取大家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了解我院学生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的情况。


    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介绍了我院学生参加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情况。学院领导对比赛高度重视,师生精心准备,最终理工分院学生不负众望,取得多项荣誉,其中包括: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和三等奖4项,这是我院学生参与“蓝桥杯”大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


    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参赛情况、专业学习、课程设置、实验条件等方面与领导们进行了充分交流。院领导表示会认真考虑同学们的要求和建议,为同学们的学习、竞赛活动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更有力的支持。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最后,李院长对师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清晰认识信息技术在未来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二是要高度重视各级、各类技能性、实战性比赛,通过参与竞赛,提高综合能力;三是要高度重视考研,大家要争取进一步深造的机会和更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四是要主动把握出国留学的机遇,利用国外的教育优势和教学资源,提高个人素质和竞争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