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客人来我院访问



作者: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7-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7月1日上午,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李震一行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院长李文山、副院长王天仕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接见了李震一行。


    李文山代表学院对李震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客介绍了民生学院概况及相关专业建设情况。李震详细介绍了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现状和专业设置等情况。双方就俄语等专业合作办学、教师学术交流、研究生留学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始建于1896年,位于俄罗斯托木斯克市,是俄罗斯最顶尖的三大理工大学之一,目前共有10个学院85个专业,在校生2.2万余人,已培养出门捷列夫等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15万名各类专家和学者。民生学院与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有利于为我院学生到俄罗斯留学搭建畅通的桥梁,加快我院对外交流合作办学的步伐。


    学院教务部、招生就业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与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