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三届社团文化节圆满闭幕



作者:魏志文 范桂芳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3日,以“我的大学,精彩绽放”为主题的第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院艺术楼报告厅举办。院团委负责老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社团代表参加。


    典礼以一段回顾学院社联在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的视频开场,展示学院社联与各社团本学年的成绩。院团委负责老师就本学年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对各社团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表扬,并督促大家要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身,创新发展道路,彰显社团特色。


    端庄优雅的礼仪秀、惟妙惟肖的配音、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一根双截棍,舞出了无限青春,舞出了侠客风范,舞出了少年气魄;一曲《三人游》更是余音袅袅,展现出社团风采与实力。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间,到场嘉宾分别为本年度风云人物、十佳社团、新锐社团和人气社团进行颁奖,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各社团获奖代表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并与大家分享在社团工作中经验和收获,同时也鼓励各社团要同心协力、齐头并进。


    据悉,学院优秀社团评比和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线上投票、线下展示、竞选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出十佳社团10个、新锐社团1个、人气社团1个以及社团风云人物5个。学院学生社团活动给学生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是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社团管理的规范化,提高了社团的影响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