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艺术设计类专业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艺术与传媒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艺术与传媒分院2011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在我院艺术楼二楼艺术展厅展出。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等院领导莅临现场参观、指导了作品展。


    本次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作品包括包装设计、插画设计、海报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家具设计、灯饰设计、景观动画场景设计、装饰画等等。这些作品设计风格新颖,构图精巧,色彩搭配富含创意,造型美观而彰显潮流,即显示了超前的创新思维又不失良好的实用价值。高水平的设计作品充分展示出了我院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很好的创作能力,更映透出他们对生活、对艺术的无比热爱和积极追求。作品展吸引了院内外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并获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艺术与传媒分院2011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的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汇报,它们既是对同学们四年大学学习的总结,也是未来大家踏入社会工作、学习的新起点。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