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男子排球队首次亮相河南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



作者:苗天潮 孙永胜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7-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7月12日至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三届排球锦标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我院男子排球队经过精心准备,在基础学院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出征本次赛事。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配合默契,奋勇拼搏,发挥出色,取得了全省第九名的好成绩。郭亚超、梁金洲、张宏杰三名队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孙永胜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今年是我院男子排球队首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作为一只新队伍,虽然经验方面还有不足,但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良好的素质修养、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获得了赛事组委会与各参赛高校的一致认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