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生在河南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中创佳绩



作者:张祥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0至5月22日晚,河南大学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竞赛和非专业组竞赛两个项目,内容包括命题演讲、即兴演讲,提问作答三个环节。选手从语言表达、应变能力、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比拼。


    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优异,以优美的语音、流利的表达、敏捷的思维赢得了大赛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专业组竞赛中,我院人文分院2014级英语专业李菲荣获一等奖和最佳语音奖,2013级英语专业李晶晶同学获得二等奖;我院人文分院2014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王玮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我院精心组织学生参加比赛,老师认真指导,选手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素质与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