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医学分院召开期末考试安排及工作总结会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6月19日,医学分院全体政工人员在民生学院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医学分院院长王建国主持会议。

 

    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向大家传达了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试卷命题基本要求》、《试卷评判规定》、《考试工作管理条例》、《学籍管理条例》、《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文件,强调了监考人员职责及考风考纪要求。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对学生期末考试考前诚信动员班会、考场巡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医学分院2015年考研的情况,并做了2016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动员。

  

    王建国向同志们传达了民生学院招生、基础实验室建设等相关事宜,叮嘱同志们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成才贡献最大的力量。他着重强调,期末临近,各专业一定要做好学生诚信考试动员、监考巡考等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临近假期,大家还要认真细致地安排好假期前后的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平安放假、假期安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