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临床医学大三年级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陈彭彭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7-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6月30日,2012级、2014级专升本临床医学专业在民生学院教学楼4106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主要负责我院临床医学专业高年级学生教学、实习工作的河南大学一附院(东京临床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辅导员张砚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东京临床学院教务主任孙华带领学生学习了相关的考试规定,详细解读了监考人员工作守则、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倡导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考试。

 

    河南大学一附院(东京临床学院)副院长王丙增向同学们要求,大家在最后的复习、考试阶段,一定要抓住重点,认真复习,严肃考纪,杜绝一切舞弊行为的发生。他还对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提出了要求,并祝愿大家考出优异的成绩,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幸福的假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