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爱心零距离,书香韵校园——我院青协在花生庄小学举办“阳光书屋”启动仪式



作者:沈祎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9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在花生庄小学举办了“阳光书屋”启动仪式。我院团委负责老师、青年志愿者、花生庄小学全体师生参与了活动。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把从各学校、社区募集到的518册图书、432件文体用品捐赠给了花生庄小学“阳光书屋”。花生庄小学校长蔡红杰对我院志愿者们的长期帮助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书籍是孩子们的指路明灯和精神食粮,‘阳光书屋’为孩子们提供了知识和智慧的源泉,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团委马一飞老师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她鼓励孩子们要多读书,从小养成爱好读书的习惯,通过读书开阔视野、掌握知识、汲取力量。花生庄小学的同学们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图书,充满了欣喜和感动,表示会珍惜并认真阅读每一本书,不辜负大家的帮助和希望。


    据悉,我院青协“阳光书屋”志愿活动以“阳光温暖童心,书香铸就梦想”为理念,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多次献爱心捐书活动,共为乡村小学募集书籍5600余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