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甘海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结果,学院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孙佳雪、2014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黄果荣获一等奖,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刘乾琛、甘海艳荣获三等奖。


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是全省高等院校师范类毕业生重要的综合能力及水平比赛,是省教育厅在新形势下引导高等学校全面深化教师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认真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师专业标准》、《教师教育课程标准(试行)》,全面提升教师培养质量,实现高等师范教育的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和特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洛阳师范学院承办,于2017年11月10日—12日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43支代表队、281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技能大赛。赛程包括说课、答辩和才艺展示和专业技能展示等环节。今年学院首次派出优秀学子参加该项赛事。赛前,人文分院多名教师多次对参赛选手的课件制作、说课进行深刻的点评和精心的指导。参赛选手虚心学习,刻苦锻炼,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次河南省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与锻炼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学院师范专业与省内同类院校的交流,为创新人才培养师范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