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视察新生军训工作



作者:王晓枫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天高云淡展红旗,九月沙场练秋兵。在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9月10日上午,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以及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的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训练场,亲切看望了正在开展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和2015级新生。
 

    天气虽已秋高气爽,阳光依然火辣耀眼,飘扬的旗帜、绿茵茵的树木与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松懈,一个个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军容严整,士气高昂!领导们一一巡视了各连的训练情况,了解军训开展情况,李院长与军训教官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在新生训练方面有什么困难之处,希望各位教官能配合学院做好学生教育工作,通过军训磨练他们艰苦奋斗的意志,培养他们吃苦耐劳和严谨的精神,为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导好航、服好务。
 

    领导们还亲切地与身体不适学生进行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他们还叮嘱新生辅导员一定要按照“安全、规范、有序、优质”的指导原则,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对新生的表现和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给予了表扬,并殷切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积极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并通过军训增强体质,树立集体意识,锤炼良好品质。
 

    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严格按照院领导及军训指挥部的指示要求,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力争在军训会操时交上满意的答卷!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自控、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并能以此为契机,增强体质,锻炼意志,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