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务工作,6月10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分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王春晓对考试具体安排、监考人员职责、监考纪律、考试重要事项等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和安排。

 

    王天仕指出,本次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精心准备,采取得力措施,落实工作任务。他带领大家学习了《监考人员职责》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和精神,希望考务人员能够认真履行职责,按照统一部署,在考务、考试、管理服务等诸多环节上加强责任心,齐心协力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

 

    王建国对考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考前准备工作要细致,监考工作要严格,考后工作要完善;二是要认真学习,明确职责。考务人员要认真学习监考人员职责,严肃考风考纪;三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师和全体学生,营造强大的考试诚信氛围,引导学生诚信应试;四是各分院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做到零事故;五是对考场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处理,确保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