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理工分院举办电子设计竞赛



作者:张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18日下午,理工分院在教学楼5301教室举办电子设计竞赛,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等3个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竞赛。学院教务主任王春晓、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出席竞赛开幕式。

 

    王新收对竞赛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公平竞争,认真竞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争取取得好成绩。

 

    本次竞赛旨在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竞赛胜出的选手将代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竞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