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家马武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作者:王晓枫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8-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23日上午,在民生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河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家马武应邀为我院新入职教师及全体辅导员作了题为《国家助学贷款、服务基层、服义务兵役政策解读》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主持。

 

    马武老师从高校国家助学贷款、高校学生服务基层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服义务兵役补偿代偿及学费资助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国家相关的新政策做了详细阐述。马武老师通过大学生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事例,对贷前、贷中和贷后管理三个环节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征信”、“逾期”等概念,讲解了建立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最后,马武老师祝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能够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改革创新、加强管理、再接再厉,“资”出水平、“资”出效益、“资”出影响、“资”出公平、“资”出成果!

 

    马武老师的讲座为我院开展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管理等各项工作提供了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探索性强的工作方法。我院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助学贷款的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管理水平,继续推进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